close

最近一直問自己這句話:
「你有沒有等待的勇氣?」



高中時期上了三年的數學補習班,
劉力維老師對我影響最大的反而是課堂上的喇賽,
那些聽在考生耳中猶如屁話的東西,
其實現在想想才是真正要去好好咀嚼的食糧。

當然最近會一直問自己這句話跟找工作絕對的相關。


在還沒步入這個階段前,
其實就已經做了很多決定了,
這中間包含了很多堅持以及自己想做的事。
直接看到上面那句話或許會覺得:
「死屁孩,不過是個無業遊民還由得你選?」
然而我相信在人生道路上,
有很多時候走錯了、偏了,
不一定有機會回頭。

「你有沒有等待的勇氣?」

我有。

雖然我有,
但還是很怕,
就像開專家模式,
穿著新手裝,
卻要去打Boss怪一樣的玩家。
然而我還是要等,
要等一個機會。

當然,
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
所以在那之前我必須努力而非用力的去做好自己能做的事,
在得到機會前,
繼續不停充實自我,
不停奮戰努力,
只能對自己說:
「加油吧!」


這篇完全就是個mermer了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aud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