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多的水晶塔1  

2014年的星海爭霸II 在年的一開頭就有一個有趣的比賽,
自定地圖競賽!!!
儘管投票時間已過,我仍要推薦這個位居本次地圖比賽亞軍的好地圖!!!

因為我的重點在於隱藏區域 - 666地帶的解說,
所以有關於此地圖的特色請到這邊來看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666地帶與古神密語之攻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我們如果在遊戲中不厭其煩地點擊右邊的「提示」,
你會有機會看到這樣的一段話:
(是說看他們拉低賽也很有趣,多按按吧!每一關都不一樣!作者群超用心d(d'∀'))
更多的水晶塔2  

關於「666地帶」與「隱藏的六芒星」這樣的一個傳說。

當然,我在第一次玩完整故事劇情的時候沒有特別去找。
(破關看完劇情要緊啊!)
所以在破完一次之後我就開始想:
「何為666?」
如果以宗教來看的話,
666是撒旦的數字,
然而星海似乎跟撒旦沒啥關係,
尤其「六芒星」也跟「倒五星」有很大的區別。
於是我就往「關卡數字」去找。

果然在 6+6+6=18 這關關卡,
更多的水晶塔10  
入場畫面就看到先前沒有很認真去看的對話框有這樣的提示:
更多的水晶塔3  

更多的水晶塔4  

(注意!機械語言必須在全破關卡後才會拿到,所以我探測機說的話才有被翻譯出來。)
好了,確定是這一關後,
就剩下「隱藏的六芒星」與「放置六個水晶塔在角位上」這兩樣。

憑藉第一次三顆星過關的經驗,
這一關其實前面的過橋與開啟光炮都能以稜鏡代勞,
是完全不需要用到水晶塔的!
所以在過完橋後理當剩下675晶礦,
這麼一來一定符合能放置六個水晶塔的條件。

更多的水晶塔5  

再來,就該是找出水晶塔的放置地點啦!
既然說是「隱藏的六芒星」,
那麼...伙計們!給我打!!!
更多的水晶塔6  

果然出現一顆看起來就很詭異的星星!
那就給我蓋!!!
更多的水晶塔7  

蓋完之後一陣天搖地動!!!
後面就看劇情啦XDDD
當然還有強大的「古神秘語」,
這就不雷大家,自己去玩吧!
有些很有趣的東西啊!
一定要玩玩看啊!!!

更多的水晶塔8  
閃亮亮全黃金歐椰~(<ゝω・) 綺羅星☆

更多的水晶塔9  

不過還有一個「泰坦圓盤」的隱藏細節還沒玩出來,
就看看之後有沒有辦法找出來後再更新嚕~(́=◞౪◟=‵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/8更新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不知名的訪客留言幫忙後,
得知了還沒找到的「泰坦圓盤」位置。
所以這次的更新就放在兩個圓盤的位置啦!!!

首先是為在第三關的...
更多的水晶塔11  

血肉詛咒圓盤!!!

更多的水晶塔12  

恩...很好,
位置就在這邊,
一棵樹的後方,
藏得非常容易找,
所以下個坡、走過去,你就拿到啦~~~

接下來是為在第八關的...
更多的水晶塔13  

泰坦圓盤!!!


這個就比較麻煩點,
因為藏的位置比較隱密,
更多的水晶塔14  

(探測機左前方樹陰底下的紫光)

所以需要先走到地圖右邊,

更多的水晶塔15  

然後去吃西瓜...呃,不是,別管西瓜,就繼續往前走吧。

更多的水晶塔16  

就是這個似有若無,虛無縹緲的小轉角!┐(´д`)┌

更多的水晶塔17  

走過它之後~
就到啦!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更多的水晶塔18  

以上就是圓盤取得教學~

但重點是在取得兩個圓盤之後,
理論上要能把探測機造型換掉,
但這部分似乎仍然沒有更新QAQ

另外,在「隱藏關卡」與「幕後花絮獎勵」這兩點仍然沒有完全破解完。
我推估隱藏關卡必須要使用到「古神秘語」裡面的某段文字才能打開,
然而我使用之後,
並沒有找到任何能通往隱藏關卡的地方,
想必這個查找的過程還要繼續下去ξ( ✿>◡❛)

arrow
arrow

    kuraud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