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t JuXt Talk  
最近的設計大事當然,
絕對就是作品集啦!
http://issuu.com/cloudcatsu/docs/not_juxt_talk-v2

其實我做這本作品集之前,
發生了幾段故事:

本貓在2013.07.29.光榮(?)從中華民國國軍中解放(!?)
然而因為在軍中所面對的,
許多不舒服、不想提起而且已經完全封印在自己的軍旅日記中的事件,

讓我覺得必須要在面對人生下一個階段之前,
給自己一小段空檔期。
於是我整個八月前段都在放鬆,
讓自己能在這段時間內把腦子長回來,
把設計的感覺抓回來,
最重要的當然是放鬆夠之後,
才能有最健康的心態去面對之後的「人生階段」。

八月中旬接了一個財促院剪影片的案子,
著實的把Premiere重新熟悉了一次,
雖然也為此稍微熬了些夜。
八月底和我家大人去台東好好的玩了一遍,
很放鬆的短短三天,
台東真的是很不錯啊!
不管是民宿的一切或者當地許多的店及景點,
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,
改天想到再來PO新的一篇講吧!

回到臺北家中的9/2,
把相機照片放進電腦硬碟後,
就累的直接往床上癱了。
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準備正式進入工作前,
打開電腦...
不,
是打不開電腦!
以我身為蘋果店員的專業告訴我,
我的電腦主機版又再一次的陣亡了QAQ

在權衡舊電腦已經陪我五年的狀況下,
決定換新電腦並且自改直上Fusion Drive,
然而電腦當然不是說換就有得換,
所以又過了一個漫長的故事。
(這篇之後來發分享教學文好了)
痛苦地熬過18天後,
終於在9/20號著手製作我的作品集。

經過十五天左右的奮鬥,
我在10/5發佈第一版本的Not JuXt Talk,
並且主動投遞給平面專業的學長及同學鞭打,
真的是很有用啊!
尤其在學長指點後又看了幾本書,

(實際上有十幾本啦,看得眼睛都快炸了。)
因此找到了必須修改的地方,
也確定了這本書第二版本的走向與主視覺。
於是在10/22趕出了第二版本的Not JuXt Talk,
也就是現在這個版本。

也終於在11/5拿到了輸出後的實體書,
雖然只有兩本,
但為了這在未來也算是「作品」之一的作品集,
我還是決定忠於原設定上了超貴的光,
至少最後的效果很nice,
花錢就是要花在真正有用的地方不是?
Not JuXt Talk  

arrow
arrow

    kuraud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