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補寫個心得~
This is my 景美佳佳戲院初體驗...

 


這次的約其實早在去年(也就是差不多一個月前)就約了,
是兌現遠在我和冰塊都還在軍中水深火熱時,
一起去西門町看實習大叔後的約。

儘管因為工作關係,
稍微拖了五分鐘才進戲院,
(Sry啦,冰塊&楷哥,還是有拖到你們的時間。)
但我想18:40才從中山捷運站附近下班的我,
能在週一晚上那種交通擁塞時間,
18:55就到景美佳佳戲院鎖好車,
應該還是有表現出我趕時間的誠意QAQ

進到佳佳戲院時,
上錯了樓層,
回頭要再坐電梯竟然遇到大學時藝術賞析的老師,
他要去看我們隔壁廳的狄仁傑。
真的頗有趣啊,
但我們三個都因此回憶起,
雖然他講得很好但我們竟然都睡過他的課的囧哥故事...

Anyway...
走進我們該進去的廳後電影已經開始了。

總鋪師  

總鋪師要說溫馨也沒有很溫馨,
要說搞笑也沒有很搞笑,
劇情亂七八糟其實也有很多地方不合理,
但團隊的確抓住了幾個重點:

細膩的運鏡,美麗的燈光,誇張的畫面視覺,動畫感的節奏,當然還有一些深刻的句子。

最後也留了一些空間讓觀者回味,
讓劇情更貼近真實的「人」。

沒有「古早心」怎麼做出「古早味」?

P.S.話說那個地道場景到底在哪?我想去朝聖啊QAQ

逆轉王牌  

逆轉王牌,
看這部時我一直想起小時候看的「劍魚」,
鋪陳都很像,
只差在最後結局不同。

真的是很爽的一部片,
劇情還算緊湊,
拍出很多賭場、派對或者「暗中交易」的畫面。
講真的很多畫面都讓我們三個邊看邊覺得糜爛,
在那種誘惑下要不迷失墮落還真是很困難,
我對主角的好友致上最高的敬意!

當然這部片也有諸多不合理,
我相信真正的世界一流賭場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被拆台,
手段應該也更髒吧!?

P.S.主角為啥這麼喜歡大姊姊啊!?旁邊明明一堆鮮花啊!尤其找來跟客戶上船的那幾個。何必勒@@!?


 

話說佳佳戲院很棒!
雖然位置有點小,地板有點舊,隔音有點差,
但是該有的電影院感都有,
而且因為是二輪所以花少少錢就可以坐著看兩部。

很開心在出社會後還能約朋友一起去走走看看,
昨天(週三)也有跟振亞約吃晚餐,
隨便吃個東西邊聊聊天。
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,
知道自己在努力充實的同時,
也有一群朋友們一起往上衝,
即使道路不同,
但是能在差不多高度互相喊個「加油!」真的很令人振奮。

恩恩,

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kuraud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